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工委(扩大)会议暨“两学一助”学习教育部署会召开

    720日下午,致公党长沙市开福区工委(扩大)会议暨两学一助学习教育部署会在开福区政府会议室召开。致公党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副主委黄锋,秘书长彭晓辉,中共开福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涂浩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致公党开福区工委主委陈旻主持。

                         

    会上,市委秘书长彭晓晖宣读了致公党长沙市委对新一届工委班子的任命文件。开福区工委主委陈旻代表新一届开福区工委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并对新一届班子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她指出新一届班子要严格落实致公党省委和市委工作要求,珍惜荣誉、牢记使命,努力打造学习型、协作型、创新型、廉洁型新工委。    中共开福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涂浩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区工委班子的成绩,并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要抓主线。抓好统一战线参与凝心聚力十三五规划的行动主线,抓好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的主线,常态化开展两学一助工作;二是要促发展。要提升四同创建的参与率,培养人才,做好同心结对工程。

随后,各支部主委对上半年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设想和安排。区工委副主委胡海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省委胡旭晟主委在致公党长沙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作的《牢记责任使命,勇于开拓创新》讲话精神,解读了《中共开福区委统战部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

 

                        

    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对新一届区工委班子的履新表示了祝贺,她指出,在新的形势下新一届工委班子成员有新的任务、新的使命,意味着有新的责任和新的担当。她对新一届工委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积极开展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她指出,开展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旨在引导全市致公党员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传承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投身十三五规划的实施,为四更长沙做出新的贡献。她要求区工委在两学一助学习教育中做到三个到位,一是认识到位,增强两学一助的自觉性;二是重点到位,提高两学一助的针对性;三是落实到位,确保两学一助的实效性。同时她要求新一届工委要切实抓好工委的自身建设,提高工作能力。一是抓好学习;二是带好队伍;三是建好制度。她还要求区工委充分履行参政党各项职能,助力新开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