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衡阳市委成立8个专门工作委员会

 

    7月18日下午,致公党衡阳市委召开专门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致公党衡阳市委主委江红,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永英,副主委曾小蕙、唐小平、匡彬文、邓春华出席会议。48名专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致公党衡阳市委把加强专委会工作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进行了认真规划和详细部署。首先由区工委推荐专委会主任候选人,由候选人提交专委会工作方案至市委;主委会认真研究工作方案,优中选优,选出8位能力出众、方案切实可行的候选人,组建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侨海联络工作委员会、医疗卫生委员会、企业管理委员会、环境保护委员会、文艺体育委员会、理论研究委员会等8个专委会;然后由分管副主委与专委会主任反复研究,最终确定48名骨干党员作为专委会副主任及成员。 

    大会举行了致公党衡阳市委专委会成立仪式,与会领导给专委会每个成员颁发了聘书,并公布了《中国致公党衡阳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企业管理委员会主任、白沙支部主委谭天作了表态发言。他说,专委会是行动中的致公党,是致公党员参政履职的重要平台,是推动市委工作全面发展的重要力量,专委会将加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深入思考、保证成果质量,长期坚持、建立长效机制,竭尽全力做好这项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