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湘潭市委召开“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省委统战部和致公党湖南省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助”活动的文件精神,7月21日,致公党湘潭市委在湘潭市政协大会议室召开全市致公党员“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致公党湖南省委秘书长、副巡视员、致公党湘潭市委主委刘良廷,致公党湘潭市委专职副主委罗安云、副主委杜月意、刘汉云出席会议,中共湘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纪青出席会议并讲话。本党市委委员、本党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本党各基层支部领导班子成员等80余人参加会议。 

 “两学一助”是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致公党章程和优良传统、助力新湘潭建设。 

  会上,副主委杜月意宣读了《全市致公党员“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实践方案》。 

  中共湘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纪青对全市致公党员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助”活动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两学一助”思想认识;二是要突出重点,确保“两学一助”取得实效;三是要迅速行动,抓好“两学一助”推进落实。 

   随后,主委刘良廷组织与会人员学习回顾了中国致公党历史,重温了中国致公党优良历史传统,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更加努力践行“致力为公”宗旨,积极开展好“两学一助”活动,为建设精美湘潭、幸福湘潭不断努力奋斗。 刘良廷还组织与会人员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中国致公党章程,并对中国致公党章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最后,刘良廷围绕为什么要开展“两学一助”活动、怎么样开展“两学一助”活动、如何突出“两学一助”活动实效三个方面,对全市致公党如何将开展好“两学一助”提出了要求,并希望全市致公党员通过开展好“两学一助”活动,着力将湘潭致公打造成为高效能的地方组织参政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