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长沙市东风支部支委工作会议暨“两学一助”学习教育部署会召开

     721日,致公党开福区工委东风支部召开支委工作会议暨两学一助学习教育部署会,会议由支部主委蔡文佳主持,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工委主委陈旻出席会议。

                          

       会上,支部主委蔡文佳组织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全市致公党员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并对支部下半年工作开展进行了讨论及部署。工委主委陈旻对东风支部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凝聚党员人心,加强与支部党员的联络,尤其加大对老龄党员的关怀与问候,积极配合市委每年开展的老龄党员活动,适当进行走访慰问。二是支部党员要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三是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积极开展和参与同心科普社区活动,做好与“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结合文章,适当开展支部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