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株洲市委召开本党企业家联谊会筹备会议

  823日下午,致公党湖南省株洲市企业家联谊会筹备会议在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株洲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主委余群明主持,市委专职副主委罗立宇、市委副主委张季宝、工委主委和部分党员企业家出席会议。 

  首先,市委专职副主委罗立宇介绍了近几年社会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和成立企业家联谊会的构想。接着,企业家们就成立联谊会的可行性和必要性、名称、入会条件和要求、运作模式、工作规则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工委主委也就成立企业家联谊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通过推荐和自愿报名的原则,成立了致公党株洲市企业家联谊会筹备工作委员会,张季宝、罗谭勇、杨晓文、王斯一、帅清明、彭飞舟、周昱祁为成员。会议还布署了暑期“致公助学”工作。 

  成立党内企业家联谊会,有利于更好的团结党员企业家,增强组织凝聚力,组织、引导党员企业家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互帮互助活动,促进党员的共同进步与发展,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支持,筹备工作委员会将充分考虑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制定工作规则,着手致公党株洲市企业家联谊会正式成立的有关事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