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工委党员陪同残障人士欢度中秋

912日,致公党开福区工委在开福区五家岭街道科大佳园社区举办了“幸福相伴·我们一起过中秋”关爱残疾人欢度中秋活动,为100余名残障人士及其家属送去了精神文化食粮。致公党开福区工委主委陈旻和部分党员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舞蹈节目《怒放的生命》中拉开了序幕, 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独唱、舞蹈、花鼓戏、诗歌朗诵和合唱等。残障人士徐金表演的舞蹈《蒙古人》舞步优美,表演细腻,获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欢呼声和掌声。残障人士王铭乾演唱的歌曲《精忠报国》,激情盎然,豪情万丈,使现场气氛顿时达到高潮。由残障人士崔红艳诗朗诵《热爱生命》,对生命进行新的诠释,在全场产生共鸣。演出活动在一首合唱《朋友》中结束。演出活动结束后,致公党开福区工委又陪同残障人士共进午餐,提前庆祝中秋佳节。

此次活动让残疾朋友走出家门,与社会良性互动,丰富他们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坚定生活信心,也让社会更多群体了解残疾人,营造良好的助残扶残氛围。

致公党开福区工委主委陈旻表示,区工委认真践行“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准确了解残疾人基本服务需求,陆续推出了“我们一起看长沙”、“我们一起过中秋”、“给残障人士送温暖”等系列活动,让残疾朋友们感受了致公党组织的温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