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刘良廷参加湖南湘潭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暑期谈心活动
  

  912日,湘潭市委领导与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暑期谈心活动在市委统战部会议室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廖桂生出席谈心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傅军,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郭源君,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曾虹燕,致公党省委秘书长、副巡视员,致公党市委主委刘良廷以及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谭建洪、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刚、农工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军,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星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纪青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各县市区领导班子党外干部配备情况。各民主党派市委负责人就“精美湘潭”建设等中心工作向市委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就民主党派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廖桂生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有关问题与各民主党派负责人进行交流互动,他要求市委统战部对各民主党派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梳理,及时向市委进行汇报。 

  廖桂生强调,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要适应新常态发展,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积极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开创新局面。一是要以改革的思维推动统战工作发展。要聚焦党派职责主业,用抓党建的方式抓党派建设,推动党派工作内容和工作方式的改革创新。二是要以素质的提升增强党派的影响力。党派干部要加强学习培训和实践锻炼,自我加压,不断提升能力和素质。三是要以辉煌的业绩赢得应有的位置。各民主党派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全市统一战线“两学一助促发展、工作创新争一流”专题行动,为推进精美湘潭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