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湘潭市委举办2016年归侨、侨眷、留学归国人员中秋座谈会

    913,致公党湘潭市委举办2016年归侨、侨眷、留学归国人员中秋座谈会,致公党湖南省委秘书长、副巡视员、致公党湘潭市委主委刘良廷,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亚健,湘潭市政协副主席周韶光,湘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纪青,湘潭市侨联主席刘慧,致公党湘潭市委专职副主委罗安云,市五侨相关负责人以及50余名归侨、侨眷、留学归国人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良廷在致辞中向广大致公党员、归侨侨眷、留学归国人员等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表示希望通过座谈会进一步了解致公党的归侨、侨眷以及留学归国人员的所思所想、所期所盼,同时尽最大努力为其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还号召全市致公党员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承“致力为公”的光荣传统,践行“侨海报国”的时代使命,精诚团结,奋发有为,用实际行动去谱写湘潭致公的新辉煌,铸就幸福湘潭的新篇章。 

  随后,新老归侨代表各自进行了代表发言,还对湘潭致公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想法。 

   周韶光表示,希望全市致公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心,集合众智,凝心聚力,充分发挥致公党的“侨”“海”优势和资源,引资引智,共同为幸福湘潭、精美湘潭的建设加油助力。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还对湘潭致公的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并希望湘潭致公发展越来越好。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