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株洲市委举行中秋联谊座谈会

  

  9月13日上午,致公党湖南省株洲市委在天台山庄会议室举行中秋联谊座谈会,来自市委各基层组织的老归侨、侨眷,归国留学人员、支部党员、特邀人士代表等近50人参加座谈会,中共株洲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段晓茅,市委专职副主委罗立宇,市委副主委罗曼、张季宝、郑刚等领导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由市委副主委罗曼主持。专职副主委罗立宇受主委余群明的委托,代表市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通报了市委的工作情况,并表达了对海外亲人、朋友、华人华侨、港澳台同胞的亲切问候与良好祝福。张盛辉、周宝梅、郭秀双、郑  刚、俞天翔、凡安飞、侯晓光等党员分别代表老同志、老归侨、侨眷、归国留学人员、支部党员作自由发言。发言中,与会代表围绕国家、社会所发生的深刻变化,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新株洲的总体部署,为完成我“十三五”规划各项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如何践行好“致力为公”宗旨,突出“侨”“海”特色,不断增强爱国、爱乡情怀,努力弘扬致公党优良传统,深入开展“两学一助”实践教育活动畅谈了自身的感受与体会。座谈会始终洋溢着喜庆、和睦、团结的氛围,激发出凝心聚力,致力为公,不断奉献的时代主题。 

  中共株洲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段晓茅发表讲话,代表市委统战部向致公党的各位老领导、归侨侨眷以及新一代的归国留学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他希望民主党派及其广大成员要努力履行参政党职能,助推经济和社会发展。积极参与“同心工程”创建,积极投身于国家和地方“十三五” 规划,充分发挥党派作用,着力夯实人民群众的物质生活基础,提升人民群众的精神生活水平。同时,要贯穿和谐主题。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株洲科学发展,深入开展“同心思想”教育,深化“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活动主题,不断巩固统一战线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形成始终与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的团结民主、融洽和谐的政治局面和美好氛围。 

  座谈会之后,与会人员还开展了击鼓传花、挤气球等游艺活动,洋溢着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尤其以统战知识抢答将联谊活动推向高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