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长沙市雨花一支部重阳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致公党雨花区工委一支部主委莫艳芝和支部委员周平平看望慰问了雨花一支部老党员易菊华和金桂英,让党员感受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来到党员家中,莫艳芝主委亲切地询问老人身体和生活情况,嘱咐老人们要注意生活起居,保重身体。莫艳芝还转达了致公党长沙市委和雨花区工委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和关怀,同时也对老党员们一如既往支持支部工作表示了感谢,希望她们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积极参与致公党组织的系列活动。老党员们对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感激,并对雨花区工委及支部工作提了各自的建议,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致公党组织献计出力。

    致公党雨花一支部认真践行“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大力弘扬致公党优良传统,关心老党员、心系老党员,每年都会适时对老党员们进行走访慰问,让老党员们真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党员的凝聚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