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长沙市浏阳工委组织举办重阳千叟宴
  109日上午九点,联城社区雅韵淮川·孝暖联城13届重阳千叟宴活动在联城路拉开序幕,社区120060岁以上的老人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致公党长沙市委副主委、致公党浏阳工委主委邓雪琴女士也加入了志愿服务的队伍,倾听老年人的心声、指导现场各项工作,老年朋友们用欢快的笑脸和大写的赞向她致敬。


  为了缓解千叟宴活动的资金压力,身为致公党员的李明自掏腰包为一百多桌宴席提供了酒水。

  台下的老年朋友们都因为台上两幅画的寓意乐开了花,原来这是致公党浏阳工委里面两位大师级人物在现场即兴挥毫泼墨的佳作。

  浏阳市中医院的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现场,准备为老年朋友们进行义诊。

  湘味十足的《梁祝姻缘》、时尚热辣的《就现在》、精彩纷呈的武术表演……台上的文艺汇演节目让前来观看的老人们乐开了怀。


  在文艺演出后,老年朋友们一起来到麻衣庙会共享千叟宴。此次活动共设宴120桌,让老年朋友们一起赏节目、品美食,得到了老年朋友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据悉,致公党浏阳工委同心同行·孝暖联城的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今年九月份已全面启动。联城社区是致公党浏阳工委联系的同心服务基地之一,此次活动只是众多同心建设的一个缩影。联城社区千叟宴活动每年都会在重阳节前后举行,每年要为社区一千多老年人准备文艺节目、纪念品、宴席等等,筹备时间长,筹备难度大。致公党浏阳工委的所有党员们充分发挥自身的特长和优势,为活动出谋划策,出钱出力。更是涌现出刘世杰、李明、陈光辉、廖爱芳、邱六安、刘志坚、王功兰、黄谷成等一批优秀致公党员志愿者。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