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中共长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走访致公党长沙市委机关
  109日下午,中共长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走访了致公党长沙市委机关,常务副部长刘映群、副部长罗伟等领导陪同走访。

王国海主委向谭小平部长一行介绍了致公党市委机关的情况,谭小平部长与机关工作人员亲切握手并交谈。


在随后召开的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等单位座谈会上,我委专职副主委枭燕向与会领导介绍了致公党长沙组织基本情况和致公党长沙市委近几年的工作情况。近几年来,致公党长沙市委团结带领全市致公党员,砥砺奋进、锐意进取,思想素质全面提升、组织功能全面强化、参政议政工作全面深化、社会服务工作全面丰收、侨海工作全面创新,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多次被致公党中央授予“先进集体”、“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扶贫开发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谭小平部长作了讲话,他认为多年来各民主党派市委、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积极履行职能,在长沙发展进程中留下了辉煌灿烂的篇章。他指出,当前,以中共长沙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为起点,长沙已踏上了“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的新征程。他要求统战系统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重中之重的工作任务。下阶段的统战工作必须抓住大战略,开展对长沙建设国家中心城市重大理论课题的调研;展现新作为,把各自助力长沙发展的优势、能量发挥出来;汇聚正能量,广泛开展丰富多彩、行之有效的社会活动;增强紧迫感,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共同推动长沙各项事业发展再攀新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