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长沙市委接待新西兰驻广州总领事馆一行来访
   111日下午,致公党长沙市委副主委、长沙市监察局副局长黄锋在长沙会见接待了新西兰驻广州总领馆副总领事Emma Hodder女士、新西兰高级国际关系顾问-亚洲首席执行官Peter先生以及新西兰卫生部MAIAGHAN肿瘤研究所总裁Mike Zablocki 先生等代表一行,致公党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昭泰集团董事长汤朝阳陪同接待。
                             

  黄锋副主委对新西兰驻广州总领馆副总领事Emma Hodder女士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强调,长沙重视发展与新西兰之间的友好关系,致公党作为具有“侨”“海”特色的参政党,愿意为推动长沙与新西兰开展经贸合作,加强双方在教育、医疗、文化、旅游等各领域的交流作出积极贡献。尤其是在医疗方面,此次湖南昭泰医疗集团的CAR-T项目被新西兰政府作为重要科技创新项目引进,成功建立了长沙与新西兰之间一条医疗科技创新的沟通桥梁,推动双方建立了友好关系。同时,黄锋副主委还对湖南昭泰医疗集团与新西兰卫生部MAIAGHAN肿瘤研究所的成功合作表示祝贺,这是我国第一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生物医药项目在新西兰的成功落户,他希望借此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具体的务实合作,为中新友谊注入新的内涵。 

  新西兰驻广州总领馆副总领事Emma Hodder女士对长沙的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表示赞赏,对长沙先进的创新医疗技术和水平表示肯定。同时,还欢迎更多像湖南昭泰医疗集团一样的长沙企业前往新西兰开拓市场,加强双方合作。 

  双方交谈后,黄锋副主委代表致公党长沙市委向新西兰驻广州总领馆副总领事Emma Hodder女士、新西兰卫生部MAIAGHAN肿瘤研究所总裁Mike Zablocki先生等一行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湖南昭泰集团创立于2006年,是湖南省大型生物医药创新型典范企业,也是致公党长沙市委成功打造的“创新创业”基地。集团研发的新一代自体免疫细胞CAR-T细胞治疗癌症技术,获得了新西兰科技部和卫生部的支持,并拟于今年在首都惠灵顿与新西兰卫生部研究所成立股份公司。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