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湘潭市委组织召开六届三次市委扩大会议

    1112,致公党湘潭市委组织召开六届三次市委扩大会议。致公党湖南省委秘书长、副巡视员,致公党湘潭市委主委刘良廷,致公党湘潭市委专职副主委罗安云以及市委委员、各专委会相关负责人、各基层支部负责人以及市委机关干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主委刘良廷主持。

   会上,首先研究讨论了致公党湘潭市委基层支部年度工作修改考核办法(讨论稿),与会人员对修改考核办法中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刘良廷表示会认真整理归纳的意见建议,充实完善考核办法,努力将考核指标设置的更加科学化、合理化、可操作化,更好的推动各基层支部工作有序开展。 

   会上还研究讨论了致公党湘潭市委2016-2021年工作规划,与会人员针对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原则上通过了未来五年工作规划。 

   最后,会上还通报了致公党湘潭市委六个专委会相关人事安排,还对专委会今后工作进行了谋划和部署。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