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刘良廷参加致公党湖南湘潭市湘电支部2016年总结大会

    113,致公党湘潭市湘电支部在湘电集团会议室召开2016年总结大会。湘潭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南省委秘书长,致公党湘潭市委主委刘良廷出席会议。湘电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向建群陪同。

    会上,湘电支部负责人首先总结了2016年支部工作,并对2017年支部工作进行了谋划和展望。 

  会上向建群充分肯定了湘电支部所做各项工作,并希望湘电支部在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工作,努力加强兄弟支部、兄弟党派的横向交流沟通,为湘电以及湘潭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刘良廷首先感谢了湘电集团一直以来对湘电支部的帮助和支持,认为湘电支部是一个历史悠久、传统优良、人才辈出、成绩颇丰的基层支部,并对湘电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继续抓好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二是继续抓好参政议政,努力展示党员风采;三是继续抓好社会服务,突出服务工作实效;四是继续积极开展支部活动,着力凝聚党员共识。 

   会后,刘良廷一行参观了湘电集团陈列馆以及湘电集团部分生产车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