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工委召开2016年度总结会
 
    2017114日下午,致公党开福区工委2016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望麓园街道水风井同心科普社区三楼会议室召开,长沙市监察局副局长、致公党市委副主委黄锋,致公党市委秘书长彭晓辉,中共开福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川,致公党开福区工委班子及党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致公党开福区工委副主委胡海飞主持。

工委主委陈旻从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侨海联络四个方面对2016年度工作做了全面汇报和总结,各支部主委也就2016年度工作做了重点汇报。

为弘扬先进,增强党员责任感,激发党员履职热情,会上,工委还对2016年度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杨雅琴、钟七林、黄珈琪、黄静茹四位同志荣获“优秀党员”称号。

中共开福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川从“活动开展形式丰富多彩,参政议政信息调研成效显著,水风井同心科普社区内涵丰富”三个方面肯定了区工委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2017年工委的四同创建工作、统战信息报送工作、商会对接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会议最后,致公党长沙市委副主委黄锋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6年开福区工委取得的成绩:自身建设工作有新提升、参政议政工作有新作为、社会服务有新拓展、侨海工作有新突破。同时他对区工委2017年度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强化政党意识,加强自身建设。一是要以“两学一做”为抓手,加强思想建设。二是要以建设高效能的地方参政党组织为目标,加强组织建设。三是要以务实管用为标准,加强制度建设。其次是要致力服务大局,履职彰显作为。区工委应紧紧围绕各项中心大局工作,找准切入点和契合点,提升工作效能。参政议政应立意更高,调研更深,对策更实;社会服务应进一步推进阵地化、常态化、社团化;侨海联络应进一步发掘资源、整合资源、拓展资源。再次是要不忘党员身份,立足本职建功。

此次会议与会致公党员都感受到了鼓舞和振奋,在总结过去工作的同时也拉响了新的一年的工作号角,在收获2016年工作成果的同时,也对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挑战。2017年,致公党开福区工委将认真践行同心思想,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进取,奋发向上,确保新常态下有新作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