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工委召开2016年度总结会议
 
   115日上午,致公党长沙市雨花区工委认真落实致公省委“省市一体化”工作要求,联合致公党省直雨花区工委召开了2016年度年终总结大会,致公党湖南省委副巡视员、秘书长、省直工委主委刘良廷,致公党省委办公室主任叶玉泉,致公党省直工委办公室主任朱沈萍,致公党省委办公室副调研员赵宏亮,致公党长沙市委秘书长彭晓辉,中共雨花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邹开其等领导参加会议。致公党省直、市直雨花区工委近百名致公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致公党雨花区工委副主委黄晖主持。

会上,致公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致公党中央十四届六中全会、中共湖南省十一次党代会、中共长沙市十三次党代会和中共雨花区第五次党代会议精神。

致公党长沙市雨花区工委主委易静和致公党省直雨花区工委主委喻军分别汇报了2016年各工委工作情况。会议表彰了先进,授予陈志坤、金桂英、蒋福山、刘尚线、左芸、谢娴、刘琨、熊建八位同志为“优秀党员”。会议还介绍了新一届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和新入党员,宁丽代表新一届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作了履职表态发言。

中共雨花区委统战部常委副部长邹开其、致公党长沙市委秘书长彭晓辉和致公党省直工委主委刘良廷分别作了讲话,他们对区工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2017年工作寄予了殷切期望,并给所有致公党员送去了新春祝福。

致公党长沙市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