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岳阳市委开展“迎新年送春联致福关怀进企业”活动
    “我排队一整个下午了,就是想多求一副对联。”现场的张女士说。1月17日,致公党岳阳市委组织岳阳致公书画院联合岳阳市社区大学、岳阳市美术馆在中石化巴陵分公司某事业部举办了“迎新年送春联致福关怀进企业”活动,组织专业书法家现场免费为一线员工书写个性化春联,现场送出春联200余幅,广受大家欢迎。

  活动邀请了包括中国书协会员姚启舸、王伟等在内的多名书法家,走进企业为员工免费写春联。“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金鸡献瑞财源广,紫燕迎春生意隆”,这是居民李先生当天拿到的两副对联,他家新开了一家水果店,对联寓意吉祥,他十分满意。笔者看到,虽然现场气氛热烈,人潮涌动,但大家都自觉排队,拿着自己想好的对联,请书法家书写,个个喜笑颜开。

  致公党市委主委丁湘平说,传统文化服务活动是联系群众感情的纽带,每一副对联都是一份浓厚的祝福,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以后将会更多举行。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