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长沙市委主委王国海走访调研致公党员汤朝阳企业
 
  213日下午,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长沙市委主委王国海,长沙市经信委书记、主任黄滔等一行深入走访调研湖南昭泰医疗集团长沙总部基地。中共雨花区委书记张敏,雨花区人民政府区长刘素月,雨花经开区书记郭四军一起参与调研。致公党市委常委、雨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易静陪同。

王国海主委一行察看了昭泰医疗集团总部的人缘化小鼠生产GMP洁净车间以及全球首家T淋巴细胞库,对企业目前的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市、区相关部门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充分发挥部门职能。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致公党市委常委、湖南昭泰医疗集团董事长汤朝阳对企业基本概况、企业重点创新科技项目以及企业发展的现状和未来发展目标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为企业创造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国海介绍了引进湖南昭泰医疗集团落户雨花的过程,并高度赞扬了致公党员汤朝阳的创新创业精神,他强调,一是要精心打造企业。作为一家富有特殊使命的高新企业,尤其是要注重精心打造团队、精心做好前期准备、精心发展产业;二是精准服务企业。雨花区要大力支持并全力推动以湖南昭泰集团为龙头的精准医疗产业的发展,从战略、政策、资金、人才补助等方面全面助力企业发展,为人类大健康产业做出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