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湖南省长沙市委党员张学文企业盐津铺子深交所挂牌上市
 
  28日,A股市场再次迎来一只食品股,致公党员张学文企业、湖南休闲食品龙头企业——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盐津铺子)在深交所成功挂牌敲钟,这是中国零食自主制造第一股,也是全省致公党员企业中唯一一家上市企业。致公党长沙市委主委王国海受邀赴深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据悉,一开盘,盐津铺子便立即达到首日涨幅限制,股价由发行价9.14元涨至13.16元。各位股民吃货可是有福啦~手握小蛋糕,口嚼鱼板烧,抬头见红势,鼻尖香缭绕~

小零食包围大市场

盐津铺子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小品类休闲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综合型企业,在湖南当地可谓是家喻户晓,一罐一包,堆积的都是8090后的童年记忆,到如今,更是00后乃至10后的心头好。但在成立之初,公司也曾因产品单一,竞争激烈而备受挫折。

面对如此局面,公司走起了差异化竞争路线,绕开休闲食品行业巨头的优势领域,专注于小品类休闲食品的多元化研发和改善。到今天,公司已成功建立了小品类休闲食品全品类产品体系。

在市场拓展方面,盐津铺子采取直营商超主导、经销跟随双轨并行模式,以点带面,形成了多层次、广覆盖、高效率的营销网络。依托这一模式,公司稳扎稳打,首先深耕湖南本土,再逐步向周边的江西、广东、湖北等省份拓展,最后进军全国市场。截至20166月,盐津铺子共设有9个业务大区,44个地区办事处,拥有700多家经销商,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产品进入沃尔玛、家乐福、大润发、华润万家、步步高等众多大型连锁商超的1700多家门店。

立志做食品界华为

凭借对质量和技术的极致追求,华为不断创新,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广泛赞誉,成为中国民族制造业的骄傲。而盐津铺子自成立起,就一直秉承甄选零食、源于自造的产品理念,坚持自主制造,公司自带高素质、高技能、高品质的三高研发团队,十多年来保证品质、坚持创新,使公司在原料配方、生产工艺、产品质量等方面站到了行业前列。

近年来,盐津铺子采用实验工厂模式,更是进一步缩短了新品研发面世的周期,旨在第一时间满足消费者需求。真是厉害了我的盐津铺子!

打通线上线下 消化新增产能

现如今,谁家里还没几个吃货呢?据业内分析,到2019年,我国小品类休闲食品的产值将达到万亿级。对这块诱人的大蛋糕,盐津铺子自然是志在必得!

招股书显示,本次上市,盐津铺子将发行股票不超过3100万股,募集资金净额约2.48亿元,主要用于产能的扩增和消化。

其中值得关注的是,盐津铺子将投入大约3000万元布局电子商务,制造新的盈利增长点,并全面打通线上、线下营销渠道,构建立体营销格局。今后,广大吃货们要吃盐津铺子的鱼豆腐、葡萄干,只要轻点鼠标,即可坐等快递上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