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拜访湘潭市委统战部

    215,致公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一行到湘潭市委统战部进行拜访。中共湘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真平,中共湘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纪青参加会议。致公党湖南省委副巡视员、组织处处长余海峰、办公室主任叶玉泉,致公党湘潭市委专职副主委罗安云,致公党湖南省委副调研员赵宏亮等陪同参加。

   向佐谊首先感谢了湘潭市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致公党湘潭市委的关心和支持,随后简要的介绍了中国致公党、湖南致公的发展历程,以及目前湖南致公的改革创新和品牌特色工作。 

  杨真平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湘潭市委一直以来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发展以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还表示会继续支持致公党湘潭市委的建设和发展,并希望能够与湖南致公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在海归创新创业、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实现资源共享,协同发展。最后,杨真平还简要介绍了2017年市委统战部重点工作计划。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