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拜访中共湘潭市委统战部
  2月15日下午,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一行赴湘潭市委统战部,拜访了中共湘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真平。
  向佐谊专职副主委简要介绍了致公党发展历史,全面介绍了湖南致公近年来主要工作及工作创新,重点讲解了致公省委的党务工作创新。杨真平部长对向佐谊专职副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充分肯定了湖南致公以及湘潭致公的工作成就,并介绍了湘潭市委统战部的主要工作。双方还就湘潭侨海工作充分交换了意见,并就在湘潭共同打造侨海工作新平台达成了初步意向。
  中共湘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纪青,致公党湖南省委秘书长、湘潭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湘潭市委主委刘良廷,致公党湖南省委组织处处长、副巡视员余海峰,致公党湖南省委办公室主任叶玉泉,致公党湘潭市委专职副主委罗安云陪同座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