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2017年度全省机关工作会议召开

  

  

 

  2月16日,致公党湖南省2017年度机关工作会议在湘潭召开。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主持会议,各市委专职副主委、省委机关处室负责人和省市委机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致公党省委秘书长、湘潭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湘潭市委主委刘良廷致欢迎词。 

  会上,大家对2017年省委工作要点(讨论稿)、市级组织考核办法(试行稿)和考核细则进行讨论,提出了修改建议。省委对文件的相关事项做了解释说明,并将根据市委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工作要点、考核办法和评分细则进行修改,提交主委会议审议。各市委专职副主委还汇报了本单位2017年的工作思路。

  向佐谊指出,一是正确认识和对待考核工作,要做到高度重视、讲究方法以及有效处理好一体化工作、亮点工作关系;二是要明确重点任务,努力抓好队伍建设、组织工作、社会服务工作、侨联联络以及专委会工作,抓特色,保重点,创品牌;三是要加强机关建设,要明确目标,打造和谐、活力、高效的机关氛围,要明确要求,做到责任明确、公开民主、制度完善、学习提高、搭台动员、强化管理、注重沟通协调;四是狠抓工作落实,及时传达全省机关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参照省委工作要点和市级组织考核办法、评分细则,抓好工作落实,特别是抓好基层支部工作标准的落实;提前向省委报备需要省委领导和机关出席的活动,由省委统一部署安排。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