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株洲市芦淞区工委“两会”积极传递好声音,参政议政助发展

致公党湖南省株洲市芦淞工委“两会”积极传递好声音,参政议政助发展

215日,株洲市芦淞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政协株洲市芦淞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致公党株洲市芦淞区工委的凡安飞、汤超、谭夏先、徐志武、王基翠、杜珂、包树江等7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重要职能,在芦淞区“两会”上,积极传递好声音,为建设富强时尚幸福新芦淞建言献策。

作为致公党株洲市芦淞区工委主委,汤超委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投身社会服务,组织工商联部分会员企业、商会助学助教十余万元。两会期间,汤超委员提出了《加强天元桥河东桥下交通秩序管理》的建议,该委员针对天元桥河东桥下规划不科学,不合理,停车面积小,乱停乱放占道严重,造成通行困难、堵车现象时常发生的现象,建议交警加大巡查力度,加大对出租车管理力度,加大处罚力度,同时将桥下公交车中转站搬离到董家塅高科园。凡安飞代表、杜珂、王基翠、徐志武、包树江等委员、则分别提出了《建议重新振兴钟鼓岭商业》、《建议将龙泉片区打造成为中部服饰总部经济示范区》、《建议搭建芦淞区综合治税平台》、《建议创建株洲芦淞(中南地区)服饰高峰论坛》、《关于进一步提升我区城乡及贫困地区公共文化服务水平的建议》和《关于对辖区内进城务工人员开展“精准文化扶贫”的建议》。

这些建议案和提案,无不都是围绕株洲和芦淞区的经济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彰显着致公党株洲市芦淞区工委的代表委员们积极参政议政,履行职能的时代风貌。在建设富强时尚幸福新芦淞的道路上,致公党人一直在行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