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湘潭市委召开2016年总结表彰暨民主测评大会

    316,致公党湘潭市委组织召开2016年总结表彰暨民主测评大会。湘潭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湘潭市委主委刘良廷,中共湘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纪青,致公党湘潭市委专职副主委罗安云,副主委杜月意、刘汉云、邓春梅以及本党市委委员、总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基层支部主委、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周纪青首先对致公党湘潭市委的民主测评工作提出了相关具体要求。 

   刘良廷代表市委领导班子作了致公党湘潭市委2016年度工作报告。2016年,市委领导班子带领全市党员锐意进取,不断开拓创新,全面落实省市工作一体化要求,精准聚焦湘潭发展改革思路和措施,扎实参政履职,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荣获了本党省委“思想宣传工作一等奖”“侨海工作一等奖”“组织工作优秀奖”“参政议政工作优秀奖”等多项荣誉称号。 

   致公党湘潭市委兼职副主委分别作了个人年度党派工作述职报告。随后,组织参会人员对致公党湘潭市委领导班子以及市委机关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杜月意宣读了致公党湖南省委《关于表彰2016年统战理论与党务研究论文的决定》;刘汉云宣读了《关于致公党湘潭市委2016年基层支部考核结果的通报》。 

   最后,罗安云还就当前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