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常德市委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办公室  许晓]3月16日,致公党常德市委召开二届五次市委(扩大)会议,组织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本党十四届十九次中常会精神,通报了致公党市委2017年工作要点,听取了各支部2017年工作思路汇报,传达了致公党省委五届十八次常委会精神,并投票推荐六届省委委员候选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委主委杨成英,专职副主委胡碧波,副主委黄明军、徐岚,市委委员和工作委员会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成英主委要求各支部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采取多种形式予以落实。同时,按照致公党省委省市工作一体化要求,以“1333”工程为总揽,围绕市委市政府“一个中心、三个迈进、五个常德”及“四大会战”工作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新常德新创业做出新贡献。对下一步的工作,杨成英主委强调指出,一是要突出讲政治。加强学习,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习教育活动,增进政治共识,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本党十五大胜利召开。二是要切实履行职责。深入调研,围绕“创新引领、开放强市”,紧扣“一三五”战略和“四大会战”建言献策。三是要强化自身建设。以市直工委成立为契机,进一步规范支部管理,发挥党员作用。四是要全面争先创优。打造高效能参政党地方组织,做到工作创品牌,组织创优秀,党员创先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