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湖南湘潭致公党员马楚桂当选湘潭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

   3月18日,湘潭市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真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集成出席。致公党湘潭市委委员、湘潭市人大代表、湖南三马汽车销售服务连锁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马楚桂当选湘潭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

  湘潭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青年企业家的桥梁和纽带,是引导广大青年企业家服务大局的平台、对外交流的窗口、创业发展的阵地,肩负着带领全市青年企业家加快湘潭改革发展的重大责任。 

   张健要求,青商会要加强自身建设,帮助青年企业家坚定创业理想,优化创业环境,提供创业支持,努力把商会建设成为凝聚青年企业精英的平台,促进青年创业发展的孵化器,为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的青年企业家队伍,进而更好的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努力。青年企业家要自觉加强学习,牢固树立“亲清”政商理念,主动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踊跃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在商会自身建设中发挥表率作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奉献青春和力量。 

   马楚桂当选青年企业家商会首任会长。当天,商会还成立了爱心义工队。马楚桂代表商会向2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各捐赠1万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