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常德市委开展送文化下基层活动

    414日,晴空万里,春意盎然。致公党常德市委组织致公书画院的书画家驱车前往津市毛里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开展了为期一天的送文化下基层活动。津市市政协主席姜正才、致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胡碧波、市致公书画院院长潘道波参加了活动。

    常德市致公书画院于20151月成立以来,在市委的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下,秉承“致力为公、传承文化”的宗旨,以文化强市战略为己任,通过名家笔会、书画展览、艺术讲座等方式,服务基层群众,传播传统文化,为促进党派文化建设和全市文化事业的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笔会上,书画家们以景抒怀,纷纷泼墨挥毫,精心创作了一幅幅书画精品,描绘了毛里湖美丽的湖光山色,展现了中华书画艺术的特有魅力。此次活动共创作书画作品20余幅,由毛里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展览收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