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长沙市委主委王国海陪同曹立军会见易活生物CEO廖玮一行

                    

417,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主委王国海陪同中共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立军会见了北京大学博士、易活生物创始人兼CEO廖玮一行。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湘江新区经济发展局局长贺树云、中共长沙市委党派处处长冯剑、市委宣联处处长欧阳明等参加会见。

                          

会见座谈会由王国海主委主持,他介绍易活生物是一家高科技生物技术企业,专注于基因诊断领域,拥有世界领先的液体活检无创基因精准检测技术,并开发出多款准确、快速、便捷、经济的癌症基因检测产品,是致公党长沙市委今年引资引智的重点项目。廖伟博士会上着重介绍易活生物核心技术由UCLA科学家团队自主研发,并在AAAS2016年会暨全球科学大会上被誉为“癌症登月计划”中的登月火箭等方面情况。

曹立军感谢致公党市委和王国海主委对长沙产业发展的重视、对湘江新区发展的重视,并对廖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湖南湘江新区作为国家级新区,高度重视产业发展,正以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为平台,打造高端医疗产业集聚的国际医疗健康城,抢夺全国高端医疗服务高地。易活生物拥有世界一流的产学研队伍,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技术优势,在促进基因组学研究成果向人类健康服务等方面的应用转化成绩卓越。新区管委会本着最大诚意,将全力支持,尽快推进相关项目落地建设,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发展。希望易活生物充分考虑基因检测的发展趋势,做好前瞻性规划。

廖玮表示,湖南湘江新区在科技、人才、医疗等方面资源丰富。易活生物将依托科学、技术、产业相结合的发展模式,加快项目对接,通过科技引领、产业示范,推动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