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爱心托起成才梦 “致公·岳阳职院班”正式签约
  

  421日上午,“致公•岳阳职院班”签约仪式在岳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副巡视员、组织处处长余海峰、社会服务处处长沈蓉,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邓有根,致公党市委主委丁湘平,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岳生、副院长吴文丽,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刘彬等领导出席活动。  

  为深入开展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帮助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致公党岳阳市委、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岳阳职业技术学院三方协商一致决定对岳阳职业技术学院检验高职(316-2班进行重点帮扶。签约仪式上,三方联合向“致公•岳阳职院班”进行了现场捐赠,并向6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在今后的两年内,致公党岳阳市委将与岳阳职院的领导,该班的师生们一起开展奖学、助学、社会实践系列活动。

  在助学方面,致公党岳阳市委多年来积极探索,进行了各种形式的助学帮困活动。坚持开展致公助学基地建设,在湖南理工学院设立“岳阳致公助学金”,五年颁发致公助学金20万元,资助贫困学子100名;在平江阜山小学建立对口助学基地,筹集5万元专项工作经费;坚持开展“一家一”助学就业项目建设,与平江县职业技术学校“致公·能和安安班”对接,为师生们送去价值2万余元的学习用品;全面开展“对口助学”,五年来,在贫困地区开展扶贫助学活动20余次,捐赠助学金和物资余60万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