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张家界市委组织党员观看“长征颂”公益演出
  

  

  长征精神永放光芒,红军伟业彪炳千秋。5月10日晚,致公党张家界市委组织30多位党员在市人大礼堂观看“欢乐潇湘·美丽张家界”张家界市庆祝建军90周年“长征颂”公益演出。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一曲《红军不怕远征难》的合唱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演出以情景、戏曲、歌舞、合唱、朗诵的形式再现了红军长征这段曲折而又光辉的历史,带大家一同回顾了那段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诞生的不朽传奇。

  通过观看本次演出,对于纪念革命先烈,弘扬长征精神,传播正能量具有重大深远的历史和现实意义,也让致公党员们大大增强了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巩固加深了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致公党员们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中共张家界市委周围,凝聚力量服务大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