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中央原副主席王宋大走访致公党湖南湘潭市委机关

   511,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兼华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原副主席王宋大到致公党湘潭市委机关视察指导工作,并作关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重温致公先辈优良传统的主题宣讲。中共湘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真平,湘潭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湘潭市委主委刘良廷,中共湘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纪青,致公党湘潭市委专职副主委罗安云,副主委杜月意、邓春梅以及部分骨干致公党员参加会议。

   王宋大首先听取了罗安云关于致公党湘潭市委工作情况汇报。参会的骨干致公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就如何做好党派工作、如何发挥党员作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随后,杨真平简要介绍了当前湘潭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并针对目前湘潭统战工作特色、亮点以及未来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介绍。杨真平还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湘潭市委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希望致公党湘潭市委今后能够继续再接再厉,为建设“伟大故里 大美湘潭”建设献策出力。 

  会上,王宋大深情回忆,湘潭是他工作的起点,感情深厚,希望湘潭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王宋大就湘潭实体经济发展、人才引进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王宋大还作了关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重温致公先辈优良传统主题宣讲,他运用大量的史实资料介绍了中国致公党的发展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携手前进的优良传统,他说中国致公党“三大”会议是中国致公党历史道路的光辉里程碑。他指出,19475月在香港举行的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意义,标志着中国致公党由旧民主主义政党转变为新民主主义政党,开创了致公党历史的新纪元。 

   会后,王宋大一行还参观了致公党湘潭市委机关多党合作艺术走廊。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