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长沙市委与本党株洲市委开展工作交流活动

511日,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接待了致公党株洲市委专职副主委罗立宇一行来访,双方就工委建设工作进行相互交流座谈。致公党长沙市委参政议政处处长欧阳明、办公室主任彭磊等参加了接待和交流。

当天上午,来访一行参观了致公党雨花区工委办公室,随后双方召开了经验交流座谈会。致公党长沙市委常委、雨花区工委主委,雨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易静,致公党雨花区工委党员莫艳芝、宁丽、禹雪梅、任丽莎等参加了座谈。中共雨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邹开其应邀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致公党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介绍了长沙市委区(市)工委相关情况,致公党雨花区工委主委易静介绍雨花区工委工作情况,中共雨花区委统战部常委副部长邹开其介绍了区委统战部如何关心和培养党外代表人士的做法和打算,致公党株洲市委专职副主委罗立宇介绍了株洲市委区工委情况。

座谈会最后双方就致公党长沙市委“致公万里行”活动、市直工委成立运行以及党员如何积极履职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下午,罗立宇副主委一行还参观了致公党开福区工委“水风井”同心科普社区,观看了“同心科普工作站同心科普走廊等特色功能室,并在三楼会议室观看了同心科普社区自制微电影《放学去哪儿》。致公党开福区工委主委陈旻、副主委胡海飞,党员罗狄烽等陪同参观。

致公党株洲市委秘书长皮贻茂,组织科科长王霞、宣传科科长冯峰,致公党株洲市天元区工委主委盘淑芳、芦淞区工委主委汤超、荷塘区工委副主委黎继勇、石峰区工委主委陈源、市直工委副主委王荣富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