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长沙市浏阳工委一支部党员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520日上午,浏阳工委一支部8党员代表来到浏阳市特殊教育学校,看望并了解学生们的学习生活近况,给全校116名贫困残障学生每人捐赠了一双休闲鞋和袜子,现场举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

                     

     浏阳市特殊教育学校是浏阳唯一一所集盲、聋、弱智三类残疾青少年义务教育、职业高中教育为一体的特殊教育学校。建校20年来,几代特校人坚持“为特殊学生明天着想,替特殊孩子家长分忧”的办学宗旨,不畏艰难,开拓创新,学校各项工作得到长足发展,多次荣获省市先进,现在已成为长沙地区乃至全省特殊教育的一面旗帜。

     2012年以来,致公党浏阳工委非常关心该校的发展,关爱学生的成长,将学校列入工委社会服务基地。之后每年都精心策划帮扶重点,先后开展了奖教奖学、扶助贫困学生、心理咨询、学生免费体检等活动,捐款捐物价值近20万元。

     此次捐赠活动早在4月初就开始酝酿,与特殊学校领导认真商议之后,确定了为全校贫困残障学生捐赠鞋子。随后,以寻益人、李凌、刘勇、刘丽萍、罗靖华等几名党员为首,发动支部踊跃捐资,支部19名党员积极响应,共捐款11000元。为了替孩子们买到理想的鞋袜,刘丽萍等又多次跑市场挑选,费尽周折才凑齐了所需鞋袜。此次行动充分体现了党员们胸怀大爱,关心残障孩子的精神风貌。

    捐赠活动仪式由致公党浏阳工委委员李凌主持。彭晓玲副主委还代表致公党浏阳工委向学校老师表达了最崇高的敬意,她说:自然之美,莫过于花开瞬间;人性之美,莫过于心中有爱。学生点点滴滴的进步,都凝聚着特校老师们沉甸甸的心血和汗水!她表示,今后致公党浏阳工委会继续在该校开展“爱的传递”活动,积极履行党派社会责任。希望残障学生克服困难,好好学习,成为自食其力的社会劳动者。学校书记蔺传次代表学校老师和孩子们向致公党浏阳工委多年来的支持和一支部全体党员的爱心表示感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