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谭小平一行调研致公党长沙市委创新创业工作

    62日,中共长沙市委常委、长沙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赴致公党长沙市委创新创业基地“海梦岛”和致公党员谭笑丹企业调研创新创业工作。他强调,要把更多海外优秀人才引进来。长沙将出台更完善的政策吸引海外人才,为归国留学人员在长沙创新创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长沙市委主委王国海,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明理参加调研。

                    

    谭小平一行先后来到致公党员谭笑丹企业——汉五生物工程(长沙)有限公司、致公党长沙市委海梦岛创新创业基地进行调研。汉五生物工程(长沙)有限公司总经理谭笑丹从澳大利亚留学归国,引进国外先进的DNA鉴定技术创办了一家司法鉴定中心,在全省法医物证DNA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她还积极为长沙引进海外高端技术人才牵线搭桥。谭小平充分肯定她回国创业十余年成绩巨大,对社会、对国家作出了贡献,鼓励她在长沙更好地发展。

                    

    致公党员、海梦岛创新创业基地CEO李璇介绍,“海梦岛”是针对青年海归回国发展打造的创业平台,目前已初步建立起海外人才数据库,力争成为长沙市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和创新创业项目的排头兵。谭小平肯定海梦岛双创基地有优势、有特色、有潜力,希望把更多海外优秀人才和优秀项目引进来,在长沙生根、开花、结果,努力形成海归人才双创平台的成熟、固化运营模式,打造长沙市和全省乃至全国创新创业的新模式、新名片。长沙将出台更完善的政策吸引海外人才,为归国留学人员在长沙创新创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