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湘潭市委接待美籍华人医学博士后张清秀

    致公党湘潭市委为充分发挥好与海外广泛联系的“侨党”优势,彰显“致力为公 侨海报国”宗旨,积极做好引资引智工作,努力推动湘潭肿瘤治疗医学科研事业发展,65日,致公党湘潭市委接待美籍华人医学博士后张清秀,致公党湘潭市委专职副主委罗安云、副主委邓春梅参加。

   首先,罗安云简要的向张清秀介绍了湘潭致公的职能和基本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其在美国的工作、生活情况。 

  张清秀,美籍华人,医学博士后学历,资深研究科学家,在全美排名第一的德州大学安德森肿瘤中心从事应用下一代测序技术中在肿瘤个性化治疗的临床应用开发研究,同时负责对临床医生博士后技术指导,目前在国际重要刊物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 

   罗安云还跟市中心医院联系,盛情邀请张清秀利用此次回乡探亲假期在湘潭市中心医院组织一次关于肿瘤个性化治疗专题讲座,并牵线进一步加强双方在肿瘤治疗领域的交流合作。 

   会后,张清秀还参观了致公党湘潭市委机关多党合作文化艺术走廊。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