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巡回宣讲在株洲举行

   

  6月9致公党湖南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巡回宣讲活动首站在株洲逸景华天大酒店三楼逸景厅举行。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株洲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株洲市委主委余群明、中共株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志华以及致公党省委相关处室、全省市级组织主要负责人等出席会议。来自全省市级组织的宣讲员、株洲市基层组织党员、机关干部一百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由致公党株洲市委专职副主委罗立宇主持。余群明代表致公党株洲市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前来指导工作的省委领导,全省各兄弟市委的领导、嘉宾的光临指导表示的欢迎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发表讲话,他指出:致公党湖南省委宣讲团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宣讲是我们党内的一件大事。省委在深入推进“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的基础上,组建宣讲团,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宣讲,是将专题教育作为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和主要载体。对于进一步增强多党合作思想共识,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对于加强致公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党的履职能力,有着重要的意义。 

  接下来宣讲环节来自致公党衡阳市委曾小蕙阳婷致公党株洲市委刘钊、蔡滔,致公党岳阳市委柳玲玲致公党长沙市委宁丽致公党常德市委郭美玲致公党湘潭市委胡琪芳致公党郴州筹委会陈强9名宣讲团成员以抽签的方式,先后以《大爱之行,温暖雁城》《一朵跃出水面的莲花》、《致力为公益》、《悠悠致公情,拳拳为民心》、《岳阳致公人的“爸”和“妈”》《致公梦 中国梦》《祝安顺的一指禅》《致力为公惠桑梓 富而思进济三湘》《一个海外归国学子的创业故事》为题,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侧面,生动地讲述了湖南省各级组织各行各业的致公党员同志们大爱无私、为公益探索转型发展之路、创新创业的动人故事和取得的不平凡的业绩,折射出湖南致公党人秉承致力为公宗旨,凝心聚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建设美丽、富强、幸福新湖南而不懈奋斗的时代风采。宣讲团每一位成员的精彩宣讲不时获得台下的听众的阵阵掌声。现场感受身边优秀致公党人的感人故事,也使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 

   通过宣讲,全体与会党员表示:“事成于和睦,力生于团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一项前无古人的伟业。需要致公党全省上下团结一心、砥砺前行。需要我们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宣讲活动结束以后,省委领导、嘉宾与宣讲团成员合影留念。此次巡回宣讲活动由致公党株洲市委具体承办。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