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委王国海副主委出席省政协第十一届五次会议第0007号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7月27日,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第0007号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在省发改委中栋二楼会议室召开。致公党省委副主委王国海出席会议。
  《洞庭湖水域生态修复和湿地保护的建议》是致公党省委和致公党岳阳市委省市联动课题。经过修改、提炼和综合,以提案的形式上交今年我省两会,得到了中共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的批示,被列为省政协重点提案,有关部门对提案予以了及时答复和办理。
  王国海副主委在会上指出,加强洞庭湖水域湿地保护意义重大,希望有关部门对提案中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予以高度重视,落实立法和区划调整、加大政策和资金支持力度、启动湿地生态效益补偿试点等有效措施,有针对性地解决洞庭湖水域生态修复和湿地保护中存在的问题。
  岳阳市政协常委、致公党岳阳市委秘书长谢模满、致公党省委参政议政处、省政协提案委、省政府办公厅、省发改委、省水利厅、省环保厅、省农业厅、省林业厅、省农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