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湘潭市委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征文活动

为了进一步丰富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内容,近期,致公党湘潭市委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征文活动。

此次征文活动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要求重点回顾多党合作发展历程中的重要史实或亲身事例,重点突出发掘、整理老党员的相关手稿或回忆录,也可表达对学习先辈优秀品质和高尚风范,弘扬优良传统的感悟;可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认知;可以生动鲜活的事例总结发挥参政作用、积极履职尽责的成果和经验;可讲述参加组织活动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等实践的感受和体会;可发掘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讴歌时代风尚,传递正能量等等。

此次主题征文活动,致公党湘潭市委发动党员积极踊跃参加,鼓励党员撰写高质量的主题征文,共收到20余篇主题征文,其中有缅怀老党员的回忆录,也有真情回顾多党合作历史的感想,党员们竞相回忆入党初心,表达了继续携手前进的愿景,征集的稿件主题鲜明,突出致公特色,艺术性较强,道出了致公党员真感情,说出了湘潭致公好故事。 致公党湘潭市委还从中择优选择5篇上报市委统战部参与主题征文评选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