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湘潭市湘电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习教育活动

    今年恰逢建军90周年,近日,致公党湘潭市湘电支部组织党员前往英雄城—南昌,参观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重温红色的记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习教育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馆内一张张泛黄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资料,让大家仿佛看到了弥漫着硝烟战火的时代,红军们浴血奋战、英勇杀敌的场景,让大家重温了那段炮火纷飞的峥嵘岁月,先烈们为了革命胜利勇于牺牲的精神让大家肃然起敬。 

    党员丁慧芬参观后表示,那段红色的记忆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有义务有责任将红色传统文化传承下去,砥砺奋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