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湖南省委会主委胡旭晟走访致公党张家界市委机关

  

 

  10月12日上午,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胡旭晟一行,走访致公党张家界市委机关并看望党员。在家的致公党张家界市委副主委高欢云、王远刚、熊广员、周宇,市委副秘书长以及工委负责人等同志参与接见。
  在市委机关办公室,胡旭晟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机关办公室场所,仔细询问机关工作运行情况,对机关工作人员和编制等问题表示了高度的关心和关注,鼓励机关工作人员要克服人手少,任务重的困难,发扬优良传统,坚定信心,争先创优。胡旭晟还特别查看了机关文化标志的使用情况,生动的向大家讲解机关文化标志的设计理念和内涵,要求张家界市委要进一步加大对机关文化标识的宣传和使用,增强党员的认知度和认同感。

  在机关会议室,胡旭晟与党员们逐一握手并亲切交谈。胡旭晟对在场的每位党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了然于心,如数家珍,气氛十分热烈。他还仔细询问了党员们的政治安排情况,当了解到市委副秘书长、宣传工作委员会主任朱琼琼还不是政协委员时,鼓励她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争取在更高的平台发挥作用。最后,胡旭晟对张家界市委的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他说致公党张家界市委充满了活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