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岳阳市南湖新区总支深入平江木金乡开展扶贫调研
  1014日,致公党湖南省岳阳市南湖新区总支主委兼岳阳市青年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李泉源率领部分支部党员及岳阳市青摄协会员来到平江县重点贫困乡木金乡,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工作,木金乡政府朱副镇长、乡城建办邓主任全程陪同。 

  调研组一行通过现场察看、沟通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木金乡的基本情况,随后,调研组来到了位于与虹桥镇交界的大山深处花石组小村落,看望慰问了83岁高龄的杨银华老人。此前,总支主委李泉源已分别于916日、107日来作过两次调研。 

  据悉,木金乡位于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东北部,地处汩罗江上游,辖14个行政村,总面积123平方公里,总人口2.7万人,是平江有名的红色之乡,牺牲了无数革命先烈。这里虽然地处偏僻,但靠近长寿街镇与石牛寨,有方氏宗祠、余氏宗祠、穿岩奇观、华盖峰等保存完好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是一个难得的乡村旅游天堂、摄影爱好圣地、背包客向往之处。 

  近年来,木金乡党委、政府,推进绿富双赢,全乡上下团结拼搏、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1420152016年连续三年荣获全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综合绩效考核先进单位”。2016年,共投资4000余万完善了集镇、交通、水利、电力、民生实事五个领域基础设施建设,为全面建设“平安、发展、幸福、秀美”新木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