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湖南省岳阳市党员柳玲玲参加山东济南“中国梦•侨海情”致公党宣讲团巡讲报告会

  

    1016日,“中国梦•侨海情”致公党宣讲团巡讲报告会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孙中亮,致公党山东省委副主委马传凯出席报告会,致公党山东省委副主委陈月辉致辞,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巡视员赵晓萍主持报告会。 

  来自山东、福建、湖南、辽宁等4个省的8名宣讲员,以亲身经历或身边致公党员先进事迹为素材,分别讲述致公党基层组织和致公党员爱岗敬业、履职参政、热心公益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 

  致公党岳阳市委会宣传委员会副主任柳玲玲的《岳阳致公人的爸和妈》,讲述了致公党地方组织发展初期的艰辛和致公党人的真情,赢得了与会现场150多名致公党员的肯定和赞扬。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