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岳阳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爱心妈妈”在行动

   

  1015日晚,致公党岳阳市委社会服务委员会成员及“爱心妈妈”们来到“致公•岳阳职院班”,与学生们促膝长谈,进一步走进他们的内心,和他们交朋友,用真情播撒希望,用大爱传递温暖。 

  日前,“致公•岳阳职院班”的学生在朋友圈发了一句“我们班的孩子总是无法抵挡住面包的诱惑……”致公党岳阳市委社会服务部成员看到这样的朋友圈后,心里很震撼。1015日晚,致公党岳阳市委社会服务部何勇坚、何阳平、邹欣欣、姚单等人带着学生们喜欢的各种面包来到班里,一个小小的举动顷刻间拉近了与学生们的距离。他们坐下来与孩子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内心的想法,了解他们的兴趣爱好,为接下来“致公爱心妈妈课堂”的开讲搜集更加切合孩子实际的素材。 

  致公“爱心妈妈”活动由致公党中央发起,为帮助孩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保持健康的心理,疏导焦虑、释放压力,让他们成为一个独立、自强、自信的人,致公党岳阳市委积极响应省委号召,欲将致公“爱心妈妈”打造成关注民生、助力扶贫的品牌项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