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委机关组织干部集中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式并交流体会

 

 

   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致公党湖南省委机关集中收看了中共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共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下午2点半,机关全体干部交流了认识与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对新的发展形势进行了准确的分析和判断,对新时期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提出了新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体布局、深化改革的总目标、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总目标等重要事项,同时对未来的发展做出了长远的科学谋划,振奋人心。
   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要求,省委机关干部要将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常抓不懈的重要任务,并做好相关学习活动的组织和宣传工作,增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