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喜庆中共十九大】致公党常德市委举办“喜庆中共十九大”书画笔会
 (胡碧波)10月20日,致公党市委组织党员书画家聚集一堂,满怀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的无比热爱之情,以挥毫泼墨的方式,喜庆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近几年来,致公党市委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用文化凝聚人心,用文化提升素质,用文化展示作为。特别是以书画为载体,在社会服务、海外联络等方面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短短半天时间,大家即席创作了以歌颂祖国、歌颂中国共产党和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为题材的作品二十多幅,作品将与其它作品结集成册,并于十月上旬在常德金彩美术馆展出。

此次活动由常德致公书画院具体承办,致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胡碧波、致公书画院院长潘道波、湖南致公书画院副院长李其臻等参加活动并书写作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