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一支部慰问醴陵添福敬老院老人

27日,湖南省人大代表、致公党株洲市荷塘区一支部副主委帅清民带着荷塘一支部党员的殷殷情意,为株洲市醴陵添福敬老院130名老人送去了澳洲原装奶粉30件共计180瓶,看望慰问敬老院的老人们,向这里的老人们表达新春佳节的祝福。

看到有人远道而来看望他们,老人们非常高兴,就像过年一样。72岁的瞿院长,知道我们是专程从市区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车程赶过来的,非常感动,代表所有老人感谢致公党的同志们。帅清民在慰问过程中也向敬老院的负责人介绍了民主党派和致公党的有关情况,使他们对统一战线有了一定的了解。敬老院的负责人表示来年一定要邀请致公党株洲市委领导以及党员来敬老院走走,吃地道的醴陵饭菜。同时也祝福致公党蒸蒸日上。

帅清民表示:看望慰问敬老院的老人,既发挥了中共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又向社会人群传递了温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