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常德市武陵区工委开展“迎新春,送春联”进社区活动
 (郭美玲)在辞旧迎新的传统新年,中国人都要贴字,以期待新的一年幸福安康,生活美满。29日,小年味正浓,致公党常德市武陵区工委携手常德市致公书画院,在老西门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春联”进社区活动。

常德市致公书画院院长潘道波,致公书画院秘书长、常德市女子书法协会主席蒯弈池等十多位书法家,蘸饱墨汁,挥洒自如,笔力雄健,饱真情地为社区居民们书写着一副副带有墨香和美好祝福的春联传递着人们对幸福春天的希望,寓示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前来参与活动的居民们赞叹!虽然天气寒冷,但现场前来领取春联的居民络绎不绝,短短半天,就给居民书写并赠送200余幅春联和近500字。


       此次活动为社区居民一场传统文化的艺术盛宴,送来了喜悦、温暖和祝福,受到了居民们的热烈欢迎。致公党常德市武陵区工委主委祝辉向大家表示,工委每年春节都会为居民送“福”送春联,还会在社区开展更多的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践行“致力为公”的宗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