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委胡旭晟、向佐谊等看望老领导老同志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 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胡旭晟、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省委秘书长田宗之连日来分别率队走访看望了韩明、林子亮、傅荫宇、王棋南、何陆古、沈体洋等老领导和罗新星、骆伟、朱道弘等从省委领导岗位退下来的老主委班子成员,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在老主委韩明、林子亮家里,胡旭晟主委向老领导简要介绍了省委的工作,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多保重身体,并给韩老、林老提前送上新年的问候。
  

  

  在朱道弘主席办公室,向佐谊副主委也将省委2017年特别是换届后的工作作了简单介绍,对朱主席担任致公党省委副主委期间为省委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朱主席新年快乐。
  在原衡阳市委主委、老归侨沈体洋家中,田宗之秘书长亲切地跟沈老拉家长,关切地询问沈老的生活起居,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同时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省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刘军、沈蓉、朱沈萍、李谷亮,湘雅总支主委李小刚分别陪同慰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