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湖南省株洲市政府副市长黄芳走访致公党株洲市委

29日,湖南省株洲政府副市长黄芳来到团结大院,专程走访看望致公党株洲市委机关干部,受到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主委余群明,市委专职副主委罗立宇等领导的热情欢迎。

作为与致公党市委对口联系的市级领导,黄芳副市长高度重视与致公党市委的交往联系,并与市委主要负责人建立了密切沟通机制。在走访过程中,黄芳副市长与机关干部举行座谈,听取了致公党历史发展以及组织建设、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侨海联络等工作情况介绍。

余群明十分感谢黄芳副市长来到党派市委指导工作。他在讲话中表示:一直以来,致公党株洲市委竭诚发挥侨海特色和优势,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侨海联络等方面做出一定工作,树立了工作品牌。当前,致公党市委努力抓好人才建设,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到我们队伍当中来,大家拧成一股绳,努力为株洲的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不断夯实基础。

黄芳副市长在讲话中指出:致公党的侨海特色与侨界工作紧密相连,我们的各项工作要与时俱进,加强联动,相得益彰。她希望致公党市委要努力发挥好“五侨联动”的作用,加强与中共统战部门的联系,通过党委、政府的牵头,建立联席会议制度,落实好责任主体。要进一步整合好留学人员资源,广泛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同时,要围绕株洲的开放型经济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提出有可操作性的意见,为株洲更好更快发展做出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